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旬阳整治城区交通安全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7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步余 郝丹)连日来,旬阳县交警大队以“十件民生实事”为抓手,多警种联合,针对辖区乱停乱放现象和交通违法多发路段,开展为期20天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道路通行能力。

该大队认真梳理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针对辖区乱停乱放严重的路段和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路段,通过拖车拖移和多警种联合执法的方式,严厉打击辖区乱停乱放车辆、僵尸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形成震慑效应。经过为期一周的交通违法大整治,城区交通秩序乱点、堵点明显减少,打通了一批“断头路”,改造了一批拥堵节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跟进解决,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扎实推进,一个方案一个方案的有序推出,以燕子垒窝的韧劲筑牢辖区交通安全防线,使道路通行能力和通行效率得到显著改观。

截至目前,此次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共纠正交通违法1300余人次,办理一般程序案件54起,扣留机动车57辆,拖移机动车208台次。

新闻推荐

创新实践载体 推进三治融合

县委书记当好乡村振兴“一线总指挥”笔谈梁涛优良的社会风气、和谐的社会环境不仅是发展所需,更是民心所盼。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部署,治理有效是乡村振兴“六大任务”的关键环节,也...

旬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旬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旬阳整治城区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