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各界导报社第11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4-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洋)4月9日,各界导报社第11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安康市旬阳县开班。旬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丽萍,旬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成书出席开班仪式。旬阳县委副书记王武臣致辞。来自全省各级政协、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单位的12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武臣在致辞中对各界导报社新闻通讯员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说,要以本次通讯员培训为契机,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虚心学习兄弟县区的经验,进一步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更好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各界导报社领导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政协宣传舆论主阵地的作用,相互学习、借鉴经验、踊跃投稿,强化宣传意识,凝聚起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合力。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邀请新闻学院教授、资深媒体人、新媒体专家等担任主讲老师,重点学习媒体融合在政协宣传中的作用、如何利用《各界导报》及其新媒体平台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媒体写作在政协工作中的应用以及手机摄影摄像与后期创作等。结合每天授课内容,培训班还安排了新闻实地采访等课程。

新闻推荐

旬阳公安“三个引领”提升指挥调度水平

□通讯员贺振东近年来,旬阳公安局坚持创新驱动,着力构建智慧型、实战化指挥调度体系,实现了高效运行、满意服务。先后荣获“...

旬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山城着绿装2019-04-0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各界导报社第11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