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安康至西安 开行直达列车 全程3小时硬座票价37.5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松)4月10日8时54分,安康至西安的直达列车从安康站正式开行。这趟列车的开行,让安康市民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这趟(K8188次)列车实现了安康直达西安,8时54分从安康始发,11时54分到达西安站,全程只需三个小时,途中列车在西安南站停车两分钟,旬阳北、小河镇、镇安、柞水等站不停车。同日,11时40分(K8186次)从西安发车,15时14分到达安康,途中西安南站停车两分钟。

另外,原安康至西安硬座票价大部分为40.5元,此趟列车硬座票价37.5元。

新闻推荐

今明两天陕西省大部遇降水

今年清明节,陕西省没有出现雨纷纷的天气,小长假期间陕西省大部晴好,这样的天气有利于大家外出游玩,不过最近森林火险等级仍然...

旬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紫花”生“金”2019-04-02 01:00
评论:(安康至西安 开行直达列车 全程3小时硬座票价37.5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