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旬阳赵湾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暨精准教育法制宣传工作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6-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曾永亮)6月11日,旬阳县赵湾派出所联合镇司法所、赵湾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5名社区矫正人员、15名刑满释放人员以及部分群众等共计60余人召开扫黑除恶暨精准教育法制宣传工作会。

会上,赵湾派出所所长李羽向大家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就黑、恶势力的区分以及界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持续时间、工作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以案说法,分析了黑恶势力犯罪的特征及其现实危害性,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同时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等重点人员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相关法律制度,按时报到、服从管理,清醒的认识到参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法律后果,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如实举报所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争取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通过此次会议,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通过学习促进了社区矫正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的转变,充分调动了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积极性,督促他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从而有力地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推荐

青山绿水间的爱心清洁志愿队

本报讯(通讯员李品)夏日的夜,宁静美丽。晚饭后,旬阳县双河镇金盆村的爱心清洁志愿者们正在集合,准备开始每月定期两次的义务清...

旬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阳赵湾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暨精准教育法制宣传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