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贾利华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竹海长宁 2019-07-2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刊讯(胡芮)7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利华率队赴灾区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贾利华一行先后来到双河镇、富兴乡、硐底镇、花滩镇,实地查看各乡镇校园、卫生院、养老院受灾情况,询问灾后重建进度。在听取各乡镇负责人对开学临时办学选址、重建区域规划汇报后,贾利华指出,教育、医疗、养老是事关老百姓的基础民生事业,在灾后恢复重建中需要优先保证。临时办公场地选址要加快速度,确保秋期开学后学生有书可读。

贾利华强调,教育与文化密不可分。双河文庙是双河镇的一张历史文化名片,也是作为双河小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灾后学校恢复重建工作上,需要充分考虑对文庙的修复保护,进行文化整合、管理整合,使文庙与学校融为一体。各乡镇与规划重建单位要密切协作,打好组合拳,集中力量处理好C级危房;学校重建工作在规划上要整合资源,按照优质均衡教育的要求,明确功能片区,努力打造精品品牌学校;相关单位要转变观念,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当作一次升级改造工作,有效提升重建地区的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基础设施软硬件水平。

副县长李炼,县政协副主席、双河镇党委书记涂敏勋,县住建城管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智慧5G助力旬阳信息化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段伟秩)近日,旬阳县与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签订智慧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详细介绍了智...

旬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贾利华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