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启动打击非法捕猎行动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力 谭清铃匡原野)近日, 镇坪县农林科技局、国有林业总场在桃园护林站举行森林防火演练以及打击非法捕猎非法狩猎专项行动,林业总场所属的各个护林站60多名护林员参加此次防火演练,用实际行动忠诚履行守卫绿水青山的神圣誓言。

该县是传统林业大县,冬季护林防火任务艰巨。为了杜绝和减少火灾隐患,全县农林科技部门及其森林公安、护林队伍每月开展护林知识专业培训,组建了一支半专业化扑火队伍,森林公安查出一批非法捕猎案件,展示了3年来收缴的“发电机”“钢丝套绳”“电捕线”等57件违法捕猎工具,非法盗挖的1000公斤红藤、青藤,建成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护林队伍,提高了森林火灾扑救的战斗力。

演练活动中,国有林业总场、桃园护林站、水田坪护林站、钟宝护林站、八坪山护林站60多人分别成立了后勤保障队和半专业化扑火队两个方阵,开展防火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参加风力灭火机扑火演练科目。演练活动按照计划,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镇坪教育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报讯(通讯员汪琴)近日,镇坪县教育脱贫攻坚办公室联合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奔赴各镇、各校开展教育扶贫季度点评工作。针对各校实际,指导各校积极与各镇进行数据比对,确保各级各类数据完备、准确,全面落实...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镇坪法学会成立2017-11-23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启动打击非法捕猎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