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曾家镇重拳整治基层“微腐败”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15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洁)今年以来,曾家镇围绕脱贫摘帽重点工作,以“宣传教育、监督检查、查办惩处、通报曝光”为着力点,瞄准靶心,精准发力,坚决打好整治基层“微腐败”攻坚战。

该镇通过“农信通”、微信平台、举报信箱等渠道,建立了来信、来访、来电、网络“四位一体”的信访举报平台,24小时接受群众投诉举报;严格线索管理,对掌握的问题线索采取建立台账、分类处置、集中排查、专人负责的方式,对问题线索深入核查、快速查处,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办,做到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线索“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

该镇重点查处在扶贫领域虚报冒领、贪污挪用惠民资金、违规收缴群众款物和在农村“三资”、低保五保等方面突出问题,定期开展专项检查活动,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抓早抓小,通过谈心提醒、诫勉谈话、党纪轻处分、组织处理等措施,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错误,确保集中整治“微腐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国心美味,盐道美食

“安康吃货”第110期——通讯员谌溶近日,镇坪县城的中心广场上热闹非凡,美食香味儿穿肠,刺激着每一个人的味蕾和食欲,来自全...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家镇重拳整治基层“微腐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