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查复审

来源:阳光报 2018-08-08 01:1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潘定安 通讯员 王瑞 计玫)近日,安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成验收组,对镇坪县创建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情况进行复查复审。验收组通过实地核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认为镇坪自2016年4月被命名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突破。同时,也就复查复审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要求镇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据了解,镇坪县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先后开展了桶装饮用水产品质量安全、肉及肉制品、农家乐、学校及校园周边、茶叶、医疗机构药品安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药械经营使用、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跟踪检查、药品零售飞行检查、特药、疫苗药品流通等多项治理活动,得到了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据悉,该县牛头店镇、上竹镇、曙坪镇、华坪镇被命名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镇”,松坪村、庙坝村、竹叶村、阳安村、竹溪河社区等18个村(社区)被命名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村”,老街餐饮一条街被命名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17家企业被命名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店”,先进典型作用发挥明显,营造了争先进、创示范的食品安全氛围。

新闻推荐

省科技特派员水产业服务团在安集中开展服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陈超)为强化科技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推动产业扶贫工作不断走向深入,今年初,省科技厅成立了陕西省科技特派员水...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县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查复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