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曙坪镇创“星”争“星”忙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0-1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晓芳)不比吃,不比穿,就比谁家星星多,谁家拿到了十星级文明户的牌子谁就是村里的“大明星”!近年来,镇坪县曙坪镇桃园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率先在全县开展以“诚、孝、俭、勤、和”为主题的新民风建设,“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便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一定要打扫干净了,咱家这次只评上了九星,就差环境卫生星没评上了,咱再加把劲也挣个十星的牌子回来挂上。”村民刘昌荣边打扫卫生,边对丈夫说。“十星级文明户”通过农户自评、群众互评、领导小组审核、最终定案、当场宣布结果的方法评选,截至目前,该村共有277户群众参与星级文明户评选,其中36户成功摘得十颗星。

评选出的“十星级文明户”通过村里的宣传橱窗、善行义举榜发布“光荣榜”。现在,村里讲文明、树新风的多了,闹矛盾、扯纠纷的少了,户户争挂“星级牌”,家家争创文明户,在全村形成以“星”为荣,创“星”争“星”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它世界 第299期 陕西省森林文化协会 华商报社联合主办 美丽又惊悚的大蚕蛾 荣海 刘平 吴昊 文/图

银杏大蚕蛾绿尾大蚕蛾(雌)绿尾大蚕蛾(雄)长尾大蚕蛾樗蚕蛾豹大蚕蛾猫目大蚕蛾加入《它世界》微信公众号给您提供动植物的...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村中无闲人2018-09-0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曙坪镇创“星”争“星”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