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在参加镇坪紫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奋力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走在前列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23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单)2月2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长赵俊民先后参加镇坪、紫阳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陈敬民、丁礼康、李平、邓森田、石海君、罗万平、陈莲、赵立根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纷纷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赵俊民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交流。

赵俊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反映,体现了全市各级干部群众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发展,坚持抓项目促投资,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奋斗状态。报告中展示的成绩与进步,是历届政府和305万安康人民持续砥砺前行、共同努力的结果。报告中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与工作重点是集思广益的结果,是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希望代表们多提意见建议,使报告更加体现民愿民智,更加贴近民声民意。

赵俊民充分肯定了镇坪、紫阳两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新的一年镇坪县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脱贫摘帽工作;抓住高速公路通车和飞地经济园区的重大机遇,持续对外开放发展。紫阳县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切实抓好经济增长、生态环保、民生保障、扫黑除恶、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他希望两县各级党委、政府能带领全县人民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中担当作为、激情干事,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走在全市前列。

新闻推荐

镇坪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本报讯(通讯员王升军)2019年春节期间,镇坪县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措施,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该县实行每日情报...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俊民在参加镇坪紫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奋力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走在前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