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达仁镇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7-18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镇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镇安县达仁镇高站位推动,强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该镇成立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8项制度机制,签订目标责任书17份、承诺书58份,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各尽其责的强大合力。组织开展督导检查5轮次,对存在学习不深、推动不力等问题的干部实施约谈7人次。

强化宣传引导,立体化、高密度、全覆盖开展宣传,共制作户外大型宣传牌8个、宣传墙5处、喷绘50副、条幅45条,张贴各类公告176张,出动巡回宣传车2辆,累计巡回宣传46次,设立线索举报箱9处,入户发放宣传彩页3000多份。

突出精准打击,结合平安创建、脱贫攻坚大走访狠抓点上线索摸排,409名干部与派出所5名民警联合协作,对全镇3586户群众全覆盖式走访2轮次。同时狠抓面上线索收集,加强对工程建设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检查力度,及时挖掘有效线索。目前,已摸排黑恶势力线索2条,办结完毕1起,移送起诉1起。

深化综合整治,强力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各类违法乱象,从源头上加强管控。截至目前,开展重点场所集中整治行动5次,处理赌博8起,对校园周边进行环境整治9次,开展乱停乱放清理3次、打击乱采乱挖2起。

坚持标本兼治,把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作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根本之策和核心任务,有效夯实了基层基础。扎实开展3轮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对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进行大排查,对村三委会成员共计92名成员进行逐一排查、备案登记并建立台账。

新闻推荐

战酷暑 七曾路加快项目建设

S410线钢栈桥施工现场潜溪河大桥墩柱施工工人认真打磨模板本报讯(记者赵敬梅文/图)近日,记者从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扶贫公路...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鲜花盛开的村庄2019-07-02 07:00
猜你喜欢:
走笔玫瑰园2019-06-28 00:00
评论:(达仁镇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