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镇坪 第二届长寿美食大赛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20 02:26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7月19日,由镇坪县总工会、镇坪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办公室、镇坪县美食办主办的镇坪县第二届长寿美食乡村土灶“一锅炖”大赛在牛头店镇竹叶村举办,来自全县7个镇10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现场百余种纯天然绿色食材吸引千名游客品评镇坪长寿美食,感受镇坪乡村土灶“一锅炖”的独特味道。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富硒食材展销活动,10余家企业上百种富硒食材和地方特色产品吸引游客纷纷驻足挑选购买。

经过省、市美食协会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综合“一锅炖”主菜、凉菜、主食,通过现场品尝、现场点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曙坪镇参赛作品“柴火炖土鸡”获得金奖、城关镇参赛作品“柴火土鸡炖腊肉”获得银奖、曙坪镇参赛作品“腊味小镇岩耳炖乌鸡”获得铜奖。

近年来,镇坪县围绕旅游兴县战略目标,不断丰富旅游要素,在“好看、好吃、好玩”上下功夫,特别是2017年镇坪县被命名为全国首个长寿文化之乡后,先后举办了长寿文化高峰论坛和长寿宴发布会,镇坪长寿美食成新宠,受到省内外游客青睐。举办此次乡村土灶“一锅炖”,旨在充分利用“中国长寿文化之乡”的品牌效应,进一步加快中国长寿文化之乡品牌市场转换,形成中国长寿文化之乡特色系列美食品牌。让四海宾朋来体验和感受镇坪长寿美食的魅力,共享美食与旅游融合的乡土风情,为全县旅游+餐饮+扶贫注入新鲜动力。

新闻推荐

镇坪拒绝“升学宴”涵养新民风

本报讯(通讯员吴艳唐彬彬)近日,镇坪县大力开展拒绝“升学宴”宣传活动,为“升学宴”打好“预防针”,上好“紧箍咒”。镇坪县结...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 第二届长寿美食大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