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蜀道亚高原康养曾家山 曾家山避暑节4日开幕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0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兴成记者刘怀英)7月25日,记者从朝天区委宣传部获悉,以“蜀道亚高原·康养曾家山”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朝天分会场暨曾家山第十三届避暑节将于8月4日在曾家镇开幕。

期间,2019全国“村长”论坛(曾家山)夏季峰会暨第二届中国生食蔬菜节相继拉开帷幕,朝天区生态康养产品展、曾家山第三届生态康养美食节也将同步展开。

开幕式前,曾家山还将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8月2日,“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朝天”朝天建区30周年发展成就图片展在曾家镇启动,511张图片全方位展示朝天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8月3日,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开赛,国内外数千名马拉松选手集聚曾家山,展示非凡脚力;当晚还将举行民俗风情篝火晚会暨朝天第九届消夏啤酒节,原生态傩戏展演、千人傩面舞、时令小吃品尝等活动嗨翻全场。7-8月,还将开展网络“大V”朝天行活动。

曾家山位于秦巴南麓,总面积586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400米,森林覆盖率74%,年均气温12℃,夏季平均气温23℃,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2万个以上,素有“溶洞王国”“石林洞乡”之美誉,是春踏青、夏避暑、秋观叶、冬嬉雪的绝佳旅游胜地。近年来,该区积极创建旅游品牌,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养生天堂”曾家山已成为朝天区一张靓丽名片,被命名为“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中国西部生态养生基地”“中国农业公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蔬菜)标准化生产基地”。

新闻推荐

贵州水城3岁男孩山体滑坡后成遗孤 今日将赴省城接受治疗

3岁的陈思源被救护队在废墟中发现时,他紧挨着母亲躺着,大半身体好像被其母保护住的样子。他的响动引来了救护人员,但躺在身...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蜀道亚高原康养曾家山 曾家山避暑节4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