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安康市新民风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镇坪召开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30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冀安)10月22日,安康市新民风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镇坪县召开。安康市新民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新民风建设扶贫扶志工作成为全国的创新典型。

与会人员观看了镇坪县新民风建设专题片,听取了镇坪县委新民风建设“三年成新风”工作经验介绍以及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的工作汇报。

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表示,实现“三年成新风”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对标自查、补齐短板弱项,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开展民意调查、确保群众满意,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时代新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成新风”的任务;进一步强化新民风“成新风”的措施,确保年底达到“组织规范化、活动全覆盖、新风成主流、群众都认可”的总体要求,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优良民风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新闻推荐

为扶贫干部自愿留村当“村官”点赞

姚平8月5日,《陕西日报》推出一则具有标杆意义的新闻:安康镇坪县14名扶贫干部自愿留村当“村官”。其标杆意义在于,镇坪县是...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新民风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镇坪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