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19岁小伙欲寻短见 服45粒头孢喝半瓶啤酒

来源:华商报 2019-11-0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因为心情不好,19岁男子服下45粒头孢后喝半瓶啤酒欲寻短见,安康汉滨区警方接到110指令后迅速施救。目前,该男子经过救治已经出院。

10月26日晚11时许,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位市民求助说朋友杨某因为心情不好,在安康城区一家宾馆内服下大量头孢后喝酒欲寻短见。报警男子仅向警方提供了杨某的姓名和手机号码,并不知道他的确切位置。汉滨警方立即开展相关核查工作,快速锁定了杨某所在宾馆的具体位置。

“到达现场后,房子里能闻到酒味,杨某躺在宾馆床上,情绪比较低落,地上散落着头孢类药物的包装盒,床边还放着两瓶啤酒。”当晚处理警情的民警席航杰说,他知道头孢和酒会产生不良反应,甚至会有生命危险,便立即拨打120,并指导杨某用手指抠嗓子催吐。

杨某是镇坪县人,今年19岁。“我们清点了现场的盒子,有5个标明头孢类的药物包装盒,每盒9粒。两瓶啤酒只开了一瓶,杨某喝了大概有半瓶。”席航杰表示,经过询问,杨某表示45粒头孢类的药物他已经全吃了,还喝了一些啤酒。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杨某送往安康市中医医院进行救治。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杨某经过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两天前已经出院。

医生提醒说,头孢是一类抗生素的统称,服用头孢类药品并饮酒后会引起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反应,在服用头孢类药品期间、停药后两周内,最好不要饮酒。

新闻推荐

镇坪新风蔚然“升学宴”集体退场

8月22日,城关镇联盟村举办了“弘扬新民风,绽放青春梦想”集体升学礼活动阳光讯(记者李孝华通讯员何丹文/图)2017年3月20日,安...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9岁小伙欲寻短见 服45粒头孢喝半瓶啤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