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紫阳打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破案150余起

来源:汉江晨刊 2017-10-17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何春地 李知轩)近日,紫阳公安局刑警大队周密部署,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打掉一个全国重点地区海南省儋州市的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银行卡50余张,破获本县电信诈骗案件1起,破获外省、市同类案件150余起,总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8月6日,紫阳县城关镇居民蒋某通过网上订购机票,后被以飞机延误退款为由诈骗现金4.5万余元。紫阳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围绕资金流、电信流、网上网下开展了大量侦查,通过对资金流分析研判,确定犯罪嫌疑人在海南儋州作案。专案组民警在儋州警方配合下,历时30多天的攻坚克难,将犯罪嫌疑人符某、王某、李某、羊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查, 8月6日,犯罪嫌疑人羊某冒充机场客服人员,编造飞机延误退款虚假信息,诈骗受害人蒋某银行卡内现金4.5万余元后,由李某、王某、符某等人将所骗现金在不同地方取走。根据查获的作案银行卡和作案手机,经进一步审查,自2017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组织王某、符某 、羊某等人专门以编造飞机延误机票需要改签返款为由让受害人提供银行卡,并按其要求进行操作退款的方式,进行电信诈骗活动。先后在全国各地作案150余起,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紫阳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和谐杯”有奖征文

安康日报·紫阳县公安局合办

新闻推荐

紫阳县检察院举行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阳光讯(杨丁记者向博)10月10日上午,紫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11名首批员额制检察官和6名第二批增补员额检察官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开富的带领下,面向国徽庄严宣誓。紫阳县人民...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打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破案150余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