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省工商联来安康市督导考核“万企帮万村”***行动

来源:经济特刊 2017-12-1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朱琳)按照省“万企帮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年度工作安排, 2017年11月20日至21日,省“万企帮万村”***行动督导考核组一行来安康市对“万企帮万村”***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年终督导考核。

督导考核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紫阳富硒食品有限公司、绿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紫阳县职教中心郑远元集团培训基地、思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智慧物流产业园及三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白河县仓上镇天宝农业园区、茅坪镇永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城关镇秦大山葛业有限公司。查阅了企业的帮扶档案和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企业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困难。

随后召开了“万企帮万村”***行动督导考核座谈会。会上,考核组一行对安康市市县两级“万企帮万村”***行动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民营企业对结对帮扶贫困村所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考核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台账管理工作,保证台账数据能够全面、真实地反应民营企业对“万企帮万村”***行动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二要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对接帮扶贫困村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政策环境,提升工商联的社会影响力;三要坚持发扬民营企业吃苦耐劳精神,为“万企帮万村”***行动助力。

新闻推荐

“紫阳富硒茶”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本报讯(通讯员唐波)近年来,紫阳县把商标品牌战略作为“兴县、富民、壮企、强业”的重要举措,立足生态富硒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2017年6月,“紫阳富硒茶”入选全国商标富农和运用地...

紫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紫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工商联来安康市督导考核“万企帮万村”***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