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赵俊民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2-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单 通讯员 陈淼)2月10日至12日,市长赵俊民走访慰问了脱贫攻坚联系点紫阳县的困难群众,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和中心城市北环线项目建设一线工作者,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紫阳县城关镇青中村村民张世新家,赵俊民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嘱咐镇村干部要妥善做好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确保早日脱贫。在村民丁瑞斌家,赵俊民看到丁瑞斌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对脱贫充满信心,感到十分欣慰,鼓励他乐观面对困难,渡过难关,把日子越过越好。

赵俊民还看望了青中村老党员朱达照,得知他家托养了一名贫困老人时,赵俊民对朱达照坚守党员责任、发挥党员作用、主动投身脱贫工作的做法非常赞赏。叮嘱随行人员要密切关注困难家庭生活,从产业、资金、医疗服务等方面做好帮扶,努力通过托养帮扶这个途径解决一部分困难群众的脱贫问题,确保全面脱贫目标如期实现,让城乡群众早日走上小康之路。

2月12日,赵俊民到安康军分区走访慰问了广大官兵,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再立新功。当天,赵俊民还检查指导了中心城市北环线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新闻推荐

戳破现金被盗假案调处10万元劳务纠纷

□通讯员何春地张彬1月22日16时许,紫阳公安局焕古派出所接荣某电话报警称:自己的车停在焕古镇三坝村至刘家河村的岔路处,车门被撬了,车内1万元现金及1台笔记本电脑被盗,请求处警调查。接警后,民警立即...

紫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紫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俊民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