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何邦军调研紫阳青中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3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彭玉革)4月11日,副市长何邦军在紫阳县城关镇青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市政府办驻村工作队,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何邦军实地查看了青中村郭家梁民俗小区和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听取了县、镇负责人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对青中村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发展民俗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规划、思路以及村容村貌的巨大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邦军强调,只有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紧密有机结合,农民增收、产业发展才能持久。青中村要以“大景区”思维来系统谋划旅游发展,实现汉江、茶园、文笔山、特色民居、道教文化等要素的深度融合,打造全域旅游。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以市场化手段和企业运营的理念,科学规划,增强特色旅游发展的可持续性,让旅游成为振兴乡村的新动能。要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将道路建设、房屋改造、设施配套和茶园建设统筹围绕旅游产业来推动,要促使各类要素向核心产业聚焦,凝聚强大合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共同聚力、协同推进,全力推动青中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开拓新局面。

新闻推荐

安康“城归”:“只要脑子活,村里机会一抓一大把”

新华社记者李勇薛天“200万的劳动力,60万人在外地”,这是人们对地处秦巴山区腹地的陕西省安康市人力资源状况的描述。随着近年来安康“筑巢引凤”工作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安康人选择回乡创业,成为...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安康茶是一首歌2018-04-12 09:25
猜你喜欢:
紫阳花日记2018-04-11 00:00
评论:(何邦军调研紫阳青中村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