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市人民医院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科教周刊 2018-04-19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何蕊)4月15日-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安康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肿瘤医院,围绕“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主题,开展各类科普宣教义诊活动。

举行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来自乳腺、妇科及胃肠肿瘤等领域的专家为群众答疑解惑,分发抗癌宣传手册,耐心向群众讲解平时生活中应注意的防癌、抗癌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公众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

组织专家团队到紫阳县城关镇、高滩镇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将癌症防控知识推广到基层。走进基层医院,提高专业人员肿瘤诊治水平,旨在让更多的基层老百姓不出远门,就能够体验到市级综合医院规范化、专业化的肿瘤诊疗技术,了解到更多的科学防癌知识。

在放疗中心学术室开展科学抗癌癌症日主题科普讲座,医院肿瘤放疗科专家担任主讲,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继云做心理讲座,在现场与肿瘤患者开展医患联谊活动,对癌症患者进行心理关爱。

新闻推荐

安康学生圣地研学探寻追忆革命岁月

本报讯(记者高瑞)4月16日上午,由延安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陕西红都研学旅行社主办的外地学生来延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旅行开营仪式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首批来延的安康市300多名中学生身穿...

紫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紫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紫阳花日记2018-04-11 00:00
评论:(市人民医院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