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品安康美食看龙舟盛会 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让游客大快朵颐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6-19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慧慧 陆青波)6月13日,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活动。

杨淼在致辞中指出,安康饮食受独特地理位置和移民文化等因素影响,呈现出南北交融、兼收并蓄,而又别具一格的独特风格。安康美食节,汇聚全市各县区风味特色小吃、知名特色菜、知名餐饮企业,打造有味道、最安康的美食嘉年华,为八方宾朋呈现独具特色、富有魅力的金州美食,将有力提升安康餐饮业水平、丰富安康饮食文化内涵、树立安康美食新形象。

本届美食文化节是“人保财险杯”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系列活动之一,自6月13日开始至6月17日结束,吸引县区56家餐饮企业及117名个人参展参赛。期间先后举办了美食展销会、美食烹饪大赛、文化惠民演出、汽车展销会等系列活动。美食大赛上评出“十大名宴”、“十大名菜”,20 道安康特色菜等团体奖和“十大名厨”,“十大名小吃”,20 名优秀厨师,20 个特色小吃等个人奖。

据了解,本次美食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经过省市各专业评委的现场打分及线上网络投票,最终紫阳传统“三转弯”宴、“石泉十美”宴、“睿智富硒”宴等荣获安康十大名宴,香糟肉、美味果木烤鸭、白火石汆汤等荣获安康十大名菜,五彩面鱼儿、童心天鹅酥、炕炕馍等荣获安康十大名小吃,何斌、徐成斌、张健康等荣获安康十大名厨。

新闻推荐

学生高考身份证遗忘 民警补办及时送达

本报讯(通讯员何春地喻坤才)“如果没有你们及时为我闺女补办临时身份证,我闺女这次高考怕是泡汤了……”6月7日上午9时32分,...

紫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紫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品安康美食看龙舟盛会 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让游客大快朵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