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安康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行业脱贫重点任务进度通报 (2018年8月 第五期)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8-1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018年8月 第五期)

1.通报完成进度比例中的任务基数以“安脱指发【2018】14号”文件为依据,其中交通没有深度贫困村的县不涉及通组路,时间截止7月底;2.电力保障中紫阳、平利、镇坪、旬阳、白河5县无户表改造任务;3.产业脱贫、就业脱贫县区已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不再进行排名。

新闻推荐

紫阳公安为一线民警“送清凉”

7月29日,紫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郭子平来到城关派出所、城关治安检查站、城区交警中队河堤路执勤点、...

紫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紫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行业脱贫重点任务进度通报 (2018年8月 第五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