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紫阳积极整改环保督察突出问题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0-1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唐波 黄纷)今年6月,省环保厅在紫阳县调研走访时,发现紫阳县城周边一家屠宰场问题突出,废水排放不达标、场区待宰车间的噪音扰民、臭气熏天,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对此,紫阳县相关部门针对突出问题及时做出反应,重拳出击,迅速责令该屠宰场限期整改治理。

整改过程中,县环保、农林科、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到企业现场督导整改工作,责令企业立即完善相关设施设备,加强日常管理,消除噪音、臭气等问题,排污要达标,目前该屠宰场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收到整改通知后,我们积极主动进行自查自改,完善了场区污水处理站,设施待宰车间的废水经过污水处理系统处理达标之后,再排往城市污水管网。同时,加装仪器设备,达到消除臭味、降低噪声效果。”紫阳县便民屠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悉,下一步,紫阳县将委托有资质的企业开展环境监测,针对废水废气噪声进行监测,指导企业规范环保制度,确保企业规范经营,同时持续不断地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新闻推荐

赵俊民赴紫阳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邹亚康陈刚)9月26日,市长赵俊民在紫阳县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在双桥镇闽秦茶业园区、康硒天茗茶叶示范园区...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积极整改环保督察突出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