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紫阳出台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管理办法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科江 吕忠瑞)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广和规范政府购买服务,更好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近日,紫阳县政府办公室印发《机关事业单位向社会购买服务岗位管理办法(试行)》。

《办法》立足“便民、利民、惠民”三大理念,坚持“总量控制、程序审批、一事一议、严格监管、动态调整”五大原则,主要内容包括适用范围、申请条件、审批程序、岗位设置、薪酬待遇、监督管理等十八条,明确了承接主体、操作流程、管理方法,使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有据可依、有章可循”。

据悉,为使《办法》的出台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下紫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要求,促进公共服务供给与社会公共需求更加平衡,切实提高政府对社会公共项目的服务水平。在起草过程中,该县编委办做了大量调研工作,收集相关政策法规,借鉴其他市县改革经验,联合人社、审计、财政等部门多次论证修改完善,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后正式印发。

《办法》的出台不仅解决了该县在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中因缺乏制度而导致的一系列操作层面的问题,更确保了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同时,《办法》促进了用人观念由“单位人”向“社会人”转变,也是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一项重要成果,必将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紫阳定点办年货打造安全有序城市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唐波)从1月25日至2月3日,紫阳县在县城广场和紫阳港广场集中开办两个临时年货市场,满足广大群众购置年货需求。...

紫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紫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春在瀛湖 管朝莉2019-01-31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出台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管理办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