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紫阳团县委获“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称号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程茜)从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获悉,共青团紫阳县委被表彰为“陕西省团建先进县”,全省共有10个县区获此殊荣,紫阳团县委是全市唯一获此表彰的县。

2018年,该县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在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五个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紫阳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工作中,紫阳团县委坚持基层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有力推进,“三会两制一课”等团内组织生活正常开展,“智慧团建”“推优入党”、团员发展调控、规范化入团、违规发展团员清理整顿、团费收缴等团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学校团组织基础性地位不断巩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加强。同时,团县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密切联系服务青年、包联贫困村等方面主动作为、持续发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贡献了青春力量。

新闻推荐

向阳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汪忠良)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产销旺季,为了让全镇村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到31日,紫阳县向阳...

紫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紫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团县委获“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