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紫阳“春风行动”将5000余岗位送到群众家

来源:阳光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陈刚 朱烁旭)2月15日,紫阳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精准脱贫苏陕协作劳务招聘会在县城广场举行。当天共吸引了4000多名城乡群众到现场求职和咨询,达成用工意向登记1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提供政策咨询服务2100余人次。

据悉,本场“春风行动”劳务招聘会共有80余家县内外企业现场招聘,其中苏陕协作对口县——江苏常州新北区所属企业15家以上,县内新社区工厂10家以上,适合城乡劳动者就业的工作岗位5000余个,涵盖了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建筑交通、电子通信、餐饮娱乐等120余个工种。

近年来,该县始终将把扩大就业和改善民生作为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积极抢抓苏陕劳务协作机遇,突出抓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等重点群体就业增收,引导广大农村富余劳动力有序有效转移就业,支持外出农民工返乡创业,大力培育和发展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为主的新社区工厂,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将抢抓苏陕扶贫协作机遇,深化与常州市新北区等地的交流合作,健全劳务协作机制,精准对接用工需求,精心组织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

新闻推荐

陕西省春节查处137起农村赌博案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2月16日,经省公安厅统计,2月4日至11日,陕西各级公安机关统一开展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累计查处...

紫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紫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春风行动”将5000余岗位送到群众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