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晚报小记者畅聊新春愿望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2-2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之际,正适合播种下美好愿望、确立新的目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晚报小记者畅聊自己的新春愿望,希望它萌芽、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于子涵(青岛53中):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成绩能进步一百名,学习再扎实些,身体再壮实些,诸事顺利。

陈怡帆(大枣园小学):希望可以去北京、上海参加比赛或演出,暑假时我们全家一起出去旅游,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我还要读更多的书籍,在学习方面要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张相丞(同安路小学):在以后的每一次考试都能像一年级上学期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长大想当一名研究植物的科学家,特别是研究一些名贵稀有特殊的植物。希望祖国成为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

高思语(青大附小):我希望全家开心、快乐,平安、健康。另外,我特别希望能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可以陪我一起玩耍、跳舞、当我的好伙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还希望能够好读书、读好书,并且多和家人去旅游,跟随课本去旅行,探索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戴天彤(青大附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锻炼、身体健康,做一个品德优良的好学生。我祝长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父母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贾帆(青岛53中):抱着希望,在理想之路上,努力奋进,一切,皆有可能!

吕斌(青岛实验初中):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2019年,我们都是追梦人,加油!

陈旭晗(青岛53中):祝愿所有亲朋好友都能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欢乐健康平安依旧,猪年大吉大利!

朱利远(同安路小学):愿2019年世界更美好!

聂泽宇(青大附小):站在毛主席极目楚天的长江边,登上李白送好友的黄鹤楼,我希望新的一年读更多的古体诗词,体会祖国的历史和文化。还希望大家过得更好,爸爸妈妈工作更好,姥姥的身体早日康复。

毛从睿(青岛1中):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一把,毕竟再过几个月就要迎来等级考试了。

王紫阳(青大二附小):祝愿我的亲人身体健康,岁岁平安,也祝愿自己在新的一年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译心整理

新闻推荐

紫阳干部收假收心决战整县脱贫

本报讯(通讯员刘效廉)春节长假后,2月13日,紫阳县脱贫办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对当前业务进行再学习、再安排、再部署,以...

紫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紫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晚报小记者畅聊新春愿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