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陈勇在参加紫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续写安康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23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妙鸿 实习记者 唐正飞)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参加紫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立足全国全省看安康,发挥特色优势兴安康,着眼长远抓脱贫,集聚合力抓旅游,齐心协力推动安康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陈勇说,市长赵俊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立意高、思路清、亲民务实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全市经济快速增长,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城镇建设、环境治理、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都实现了预期目标,成绩来之不易。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虽然安康纵向发展变化很大,但同全国全省发达地区相比,安康市经济总量仍然较小、基础条件仍然较差、发展的内生动力仍然不足,即使按期实现了脱贫摘帽和全面小康目标,安康发展的总体水平仍然处在相对落后的位置。因此,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突出抓好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治本之策,着力解决好稳定就业、稳定增收的长远发展问题。要发挥生态优势,继续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统筹做好旅游基础设施、服务体系建设和宣传招商等工作,做大做强生态旅游产业,带动千家万户创业增收,助推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巩固成绩,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新闻推荐

包联两年来 全村大变样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实习记者奚钦通讯员刘全军)紫阳县毛坝镇岔河村是“三变”改革省级试点村,自2017年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

紫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紫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勇在参加紫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续写安康发展的新篇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