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安康市启动市委常委赴联系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赴包抓部门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23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坤)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重大政治责任,7次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建立市委常委联系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包抓部门制度,年初市委常委赴联系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赴包抓部门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市层层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拉开帷幕。

为确保宣讲活动有序开展、收到实效,并向镇办、村社区和相关单位延伸,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撰写了《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提纲》,系统介绍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并精心制作了宣讲课件。

近日,市扫黑办以《关于市委常委赴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赴包抓部门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建议》分送给市委常委、市政府各市长,以《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分送各县区、市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求精心组织宣讲活动,2月底前实现村社区全覆盖目标。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要目标,一是层层压实各级党委政府第一责任、政法机关主力军责任、其他部门齐抓共管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实现2019年阶段性目标提供组织保障;二是以层层宣讲活动带动宣传发动群众、依法精准打击、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行业系统专项治理同步推进,取得新的突破;三是促进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面系统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针政策、总体部署,与地方和部门实际紧密结合,做到情况清、底子明。

目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赴紫阳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赴白河县,副市长寇全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赴包抓部门宣讲,并推动宣讲活动向基层延伸,其他市委常委赴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赴包抓部门宣讲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紫阳县 将投资17.35亿元实施20个民生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唐波记者李冀安)2月17日,紫阳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从24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确定紫阳县2019年将...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故乡??王熙炯2019-02-22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启动市委常委赴联系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赴包抓部门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