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女子三次起诉离婚家事法官耐心解恩怨

来源:汉江晨刊 2019-04-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场经历了长达3年的离婚拉锯战在紫阳法院家事法官耐心调解下圆满结案。

原告谢某与被告郑某于2002年经人介绍认识不久就结婚,婚后生育一儿一女,生活中两人经常争吵。2017年2月和2018年1月,谢某曾两次起诉到法院离婚,法院给予双方婚姻冷静期,考虑到两个孩子正在读书均作出不准离婚的判决,并在判决书中写上了“希望双方珍惜一日夫妻百日恩的情分,相互理解、相互关心,化解矛盾”的话语,希望他们和好。但自法院判决不准离婚后,原、被告依旧互不往来,继续分居。原告在外务工,与被告无任何联系,为此谢某又第三次向人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

案件受理后,家事法官仔细分析案情, 从送达时就开始做调解工作,并找到被告所在地的村干部给其做工作,但庭审中双方对立情绪还是很大,被告对原告心里怨恨很深。为了彻底化解双方的心结,庭审中法官采取背靠背的方式分开调解。经过法官和陪审员入情入理地做思想工作,被告终于同意坐下来调解,原、被告双方协议离婚,两个孩子由郑某抚养,谢某主动一次性给付自2015年至2018年两个孩子的抚养费5万元,4月1起按月给付两个孩子抚养费各500元至其18周岁止。谢某还表示,虽然双方的婚姻关系解除了,但与两个子女的关系永远存在,会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至此,一起三次起诉的离婚纠纷案终于尘埃落定。

□ 通讯员 王红霞

新闻推荐

紫阳“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3月27日,由紫阳县“科技之春”组委会主办,紫阳县科协、城关镇政府、紫阳县城关镇中心小学承办的紫阳县第27届“科技之春”...

紫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紫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三次起诉离婚家事法官耐心解恩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