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被冤枉为偷车贼 男子带4把西瓜刀吓唬造谣者 被处行政拘留10日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10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达川区麻柳镇男子陈某向赵某出售了一辆电瓶车。然而,赵某却四处谣传陈某出售的电瓶车是偷来的。陈某听到后心生不忿,决心为自己“讨个公道”,便邀约了一名朋友,带着4把西瓜刀,找到了赵某……

4月5日晚7时许,麻柳派出所民警在麻柳镇中心街附近巡逻时,一名少年突然跑过来,“警察同志,有两个人要打我朋友!”少年随后将巡逻民警带到事发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两名青年正和6名少年大声争吵。

见民警到来后,两名青年突然神情慌张。这时,其中一人手中的一个红色塑料袋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里面是什么东西?”两人见势不对,扔下塑料袋撒腿就跑,塑料袋中散落出4把尚未拆去包装的西瓜刀。几位巡逻民警立即追上去,将两名青年制服。

将两名青年依法传唤回派出所后,警方迅速查明了事实真相。一个月前,男子陈某(20岁,麻柳人)帮朋友卖了一辆电瓶车,并收取了300元好处费。交易时,买家赵某没有看到电瓶车的相关购买凭证,便误以为是陈某偷来的,过后还四处谣传。陈某听闻后,心中气不过,想“吓唬”一下赵某。当天下午6时,陈某购买了4把西瓜刀,并联系了朋友李某,找上了赵某,没想到被巡逻民警当场制服。

由于陈某携带的4把西瓜刀都属于管制刀具(刀长50厘米左右,刃35厘米长),其携带管制刀具至公共场所的行为已构成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公安机关对陈某处以10日行政拘留。

(张华阳 本报记者 赵曼琦)

新闻推荐

紫阳“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3月27日,由紫阳县“科技之春”组委会主办,紫阳县科协、城关镇政府、紫阳县城关镇中心小学承办的紫阳县第27届“科技之春”...

紫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紫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春日茶山迎客来2019-04-02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被冤枉为偷车贼 男子带4把西瓜刀吓唬造谣者 被处行政拘留10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