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安康市召开第四届丝博会安康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青波)4月17日,安康市召开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安康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指出,丝博会是陕西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经贸盛会,对于全面展示安康市整体形象及发展成效,传递重点优势产业信息,做好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及特色产品展销,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要从安康实际出发,充分用好这个大平台。

杨淼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各项参会活动,统筹做好招商项目组织、专场活动举办、安康展区布展、广泛接洽客商等工作。要将新安康门户区新闻发布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和“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参展作为活动重中之重,精心筹办。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任务,倒计时推进。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步调一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安康市在本届丝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据悉,第四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行,安康市将举办新安康门户区新闻发布会暨安康市重点招商项目签约、第四届丝博会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安康行、“山之茶” 紫阳富硒茶西安展销推介会、“秦楚边城、水色白河”走进西安经贸旅游招商推介会共四场投资促进活动,并将参加省上举办的“一带一路”扶贫减贫国际合作论坛、2019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2019“中国菜”艺术节暨陕菜国际美食文化节等活动。

新闻推荐

紫阳蒸盆子

杨志贵1991年秋,我随扶贫工作队进驻紫阳县向阳镇月池村五组陈家大院。有一天,生产组长老陈来请我去家里吃饭。陈组长的儿女...

紫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紫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茶采摘忙2019-04-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召开第四届丝博会安康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