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紫阳富硒茶走进延安送健康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5-21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雷 记者 何欣润)5月17日,由紫阳县政府与延安宝塔区政府、延安市文化旅游局共同举办的“以茶会友”——安康紫阳富硒茶走进延安送健康宣传推介活动在延安举行。

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兴顺表示,安康是丝茶之路之源,是全国最大的生态富硒区,被誉为“世界硒源,中国硒谷”。此次安康紫阳富硒茶走进延安送健康,意在以茶为媒、以茶结缘,让更多的延安人深入了解安康、了解紫阳,进一步拉近两地的距离。

此次活动紫阳县共组织23家茶叶企业、4家文旅企业到延安参展。推介会上,紫阳县闽秦茶业有限公司与延安治平建工集团签订了茶业购销协议,紫阳县三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延安意慧万家商业有限公司、延安微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延安市宝塔区翼助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农产品电商销售协议,紫阳县总商会与宝塔区总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紫阳修脚培训入选“全球减贫最佳案例”

本报讯(记者梁真鹏通讯员杨志贵)5月15日下午,“2019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本次研讨会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

紫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紫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富硒茶走进延安送健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