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父亲在海外微信报警求助:家乡的儿子不见了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1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松通讯员张敏)有网络的地方就没有距离,有求助的声音就会有回复的回应,这是紫阳县警方一直的警务工作态度。近日,紫阳警方快速为在海外务工人士黄某解决燃眉之急,找回离家出走的儿子。

据了解,8月19日11时56分,陕西省公安厅微信报警平台收到在距离中国8000多公里外的埃塞俄比亚务工的中国籍黄某的微信报警求助:自己是陕西省紫阳县人,现在国外务工,儿子黄某某(男,现年12岁)在紫阳县高滩镇生活,由自己父母抚养。当日因琐事黄某某与爷爷奶奶闹情绪后,离家出走了。由于自己父母年龄大,无力奔波寻找,孩子还小,怕出意外,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找寻。

接到报警后,紫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高滩派出所出警寻找,同时将黄某通过微信报警平台发来其子黄某某的生活照发至处警民警。通过走访、视频查看,民警在镇街道快速找到准备乘车外出的黄某某,将其带回派出所,对其耐心开导劝说。黄某某认识到自己太过冲动,给在海外的父亲黄某发去微信,表示今后不再离家出走,后由其爷爷领回家。

新闻推荐

茶叶的采摘制作传统工艺

我与茶业打了一辈子交道,经过40多年探索、实践经验的积累,我发现安康市成品茶中存在着或多或少或轻或重的“水闷气、焦气、...

紫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紫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巧断山羊归属2019-08-20 00:46
猜你喜欢:
评论:(父亲在海外微信报警求助:家乡的儿子不见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