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紫阳县麻柳镇书堰村举办“新风惠民助脱贫”宣传表彰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8-21 06: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何万鑫)8月19日上午,紫阳县麻柳镇书堰村28名考入高校的准大学生参加了由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中共麻柳镇党委、麻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新风惠民助脱贫”宣传表彰活动,以特别的方式庆祝金榜题名。

麻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杰代表麻柳镇党委政府向考入高校的28名学子表示祝贺,并代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他表示,准大学生们要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益、对国家有用的复合型人才,期待他们学成归来,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举办集体升学礼,拒绝升学宴,是书堰村移风易俗的一个缩影,旨在通过开展形式新颖的活动,来遏制农村陋习,卸掉乡亲们的重担,既要“面子”亮,更要“里子”好,树立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在为学生举办集体升学礼的同时,书堰村委会还对10名新民风建设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闻推荐

紫阳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严把“三关”

本报讯(杨志贵李茂川)安康市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中国移动通信紫阳分公司建立视频远程监控系统,对辖区内定点职业...

紫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紫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巧断山羊归属2019-08-20 00:46
评论:(紫阳县麻柳镇书堰村举办“新风惠民助脱贫”宣传表彰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