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雨天出游 途经这些路段要小心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30 04:05   https://www.yybnet.net/

据省气象服务中心专家介绍,假日期间,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公路路段受降水天气影响,道路湿滑、积水、低能见度风险较高。渭南南部、安康、商洛公路路段雨强较大,还易引发公路沿线边坡塌方、滑坡等地质灾害发生。提醒出游市民,关注路况,谨慎驾驶。

10月1日~3日受大雨影响的公路路段有G65包茂高速:西安段-紫阳段;G5京昆高速:户县-宁强段;G40沪陕高速:商洛-西安段;G316(福兰线):平利县-城固县段;G310(连天线):潼关县-渭南市段;G210(包南线):长安区-镇巴县段;G312(沪霍线):商南县-西安市段;S201(清渭线):渭南市段;S203(商山线):商州市-山阳县段;S202(黄洛线):大荔县-洛南县段;S307(洛柞线):洛南县-柞水县段;S302(老白线):白河县段;S260(兴界线):镇坪县段;S102(西镇线):长安区-镇巴县段;S101(西潼线):西安市-潼关县段;S310(安白线):安康市-白河县段;S107(西安环线):蓝田县-渭南市段;S207(安镇线):安康市-镇坪县段;S301(郧漫线):山阳县段易造成路面积水和能见度降低,降低通行效率。

10月1日、2日、3日10时-12时,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大部受降水影响,路面积水、路面湿滑风险较高,降低通行效率。8日16~18时,全省大部路段基本无影响。

新闻推荐

安康中院为5名准大学生举办“集体升学礼”

本报讯(记者陈洪钧通讯员马小松)9月10日,安康中院携手爱心企业陕西建工第十二集团公司在包联的紫阳县毛坝镇观音村,为该村5名...

紫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紫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天出游 途经这些路段要小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