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全市扶贫日活动暨***故事分享会举行单向前等出席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0-18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汪伟)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铜陵市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扶贫日活动暨***故事分享会,分享交流铜陵市社会扶贫工作经验,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劲,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对“倾心扶贫携手同行———铜陵市***故事分享会”的获奖故事进行了表彰,并现场分享了部分扶贫故事。随后,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市地税局、市港航局分别与枞阳县枞阳镇、汤沟镇、横埠镇、会宫镇毕山村、铁铜乡新丰村签订了扶贫项目认领协议。市烟草公司、安徽天九中联集团、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铜陵城乡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与枞阳县雨坛乡云龙村、麒麟镇阳和村、项铺镇白石村、横埠镇育才村开展了扶贫项目举牌认捐。

单向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参与认领认捐的单位和企业表示感谢,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问候。在充分肯定了铜陵市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单向前指出,当前,全市关注扶贫、参与扶贫、支持扶贫的社会氛围已经形成,但脱贫攻坚的任务依然繁重,全市65个贫困村、69000多名贫困人口迫切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

单向前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深化认识,健全完善定点帮扶工作机制,在城乡结对、单位包村、干部包户、驻村帮扶上下足“绣花”功夫。

(下转A3版)

新闻推荐

三位30多年的“黑户”今朝有了合法身份

本报消息记者赵天彪通讯员房涛报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年过半百,孙子都有了,没想到这30多年没有户口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10月14日,家住黄山市黄山区焦村镇山河村的村民陶某拿到崭新的户口本时...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扶贫日活动暨***故事分享会举行单向前等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