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 加速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0-19 12:20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市政协机关将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团结社会各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新贡献。

单向前与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的主要观点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深刻理解、融会贯通。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努力奋斗。

邹河在市公安局和机关民警一起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扛起责任守好阵地,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勤,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添砖加瓦。

盛九江与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报告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刘亚东与枞阳县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开创“四个枞阳”建设崭新局面。

吴劲与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定不移“勇担当”,坚定不移“强自身”,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为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昌红梅与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者共同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铜陵军分区司令员李同柱和军分区机关干部等一起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聆听了大会报告,深受鼓舞、倍加振奋,特别是在党的强军目标指引下,坚信我们的国家会更富强、人民会更幸福,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定会更加强大。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和铜化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参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完成集团的经营目标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立足岗位作贡献,满怀信心向未来,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直机关工委、市住建委、市发改委(物价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建投公司、市工商联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方位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将其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贡献。

铜官区、义安区、郊区、铜陵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力争取得更大成就。

新闻推荐

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

铜陵市铜官区政协杨杰自2016年6月初铜陵市铜官区政协成立以来,按照“新铜官、新气象、新标杠、新发展”的“四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精准发力,积极...

枞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枞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 加速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