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关爱老年居民健康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19 1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鲍勇)第六期“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大型公益行动于10月14日来到枞阳县。

当日上午8时整,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安徽医师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枞阳县人民医院协办的“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枞阳站”活动,在枞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广场启动。

在进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上海长海医院杨庆教授携5名专家为早早闻讯赶来的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并由长海医院专家为6名泌尿外科疾病患者进行公益慈善手术。

专家组一行和枞阳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通过义诊、讲座、帮带、手术等形式回报社会,用高尚的医德温暖社会,深得患者好评和赞许。

新闻推荐

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决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杨竹青)10月1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建设学习型城市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说这五年”铜陵市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决赛在市一中西湖校区举行,20名选手参加了当天...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黄家山下黄冲村2017-10-17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老年居民健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