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公安部对枞阳县“盗抢骗”重点地区予以摘牌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2-09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妍方娴)因工作扎实有效,发案持续降低,日前,枞阳县经公安部等有关部门同意,成为全国首批摘牌的十个“盗抢骗”重点地区之一。

2016年11月,因枞阳籍人员外出流窜盗窃犯罪行为高发,枞阳县被公安部列为全国24个“盗抢骗”重点地区之一,进行挂牌整治。对此,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研究部署集中整治工作。在为期四个月的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中,枞阳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先后派遣24个抓捕小组行程七万公里,奔赴各地开展追逃工作。行动中,公安部督捕的37名枞阳籍网上在逃人员,归案35名,归案率达94.59%,在全国24个重点整治地区中排名第一。

在综合整治阶段,枞阳县公安局又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紧扣“实现长期整治、源头治理”的工作目标,建立完善“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各项措施,先后开展了“禁毒严打整治行动”、“破案、追逃、禁毒集中会战”等专项行动,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自2016年12月开展整治工作以来,枞阳县公安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10起,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562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804名,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104名。在公安部部署的“三打击一整治”工作中,枞阳县公安局追逃工作在全国“盗抢骗”犯罪重点地区中位居前列。

新闻推荐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脱贫迎检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竹青)12月3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带领市政府办公室5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枞阳县横埠镇黄山村、官塘村开展脱贫迎检活动。在黄山村,陈昌生一行先后来到今年拟脱贫户黄言思、黄...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诉求 回复2017-12-04 17:03
评论:(公安部对枞阳县“盗抢骗”重点地区予以摘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