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枞阳经开区推进“三区”建设加快转型升级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2-14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春英刘洋)记者从枞阳县获悉,去年以来,枞阳县经济开发区坚持目标导向,积极稳妥推进主导产业承载区、新型城镇化拓展区、县域经济发展核心区“三区”建设,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快速发展。2017年,该开发区规上工业产值完成66.8亿元,同比增长25.1%,占全年任务109%;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4.7亿元,同比增长38%,占全年任务118%;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3亿元,增长30%,占全年任务100%,增速均大幅高于往年水平。

去年,枞阳县经开区坚持项目立园,将招商引资摆在重要位置,“走出去、请进来”,着力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辐射范围广的高新产业大项目。不断深化服务理念,主动对接企业,推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规范化管理的服务机制,不断精简审批事项、畅通办事流程、完善优惠政策、严明法治环境。2017年,枞阳县经开区新签约项目15个,比上年增长25%,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个,比上年增长42%,10亿元以上项目2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0亿元,比上年增长22%。

该经开区还聚焦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认真组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支持金誉金属、诚易金属、泰阳纺织、蓝兰巾被等优势企业扩大投资、延伸产业链;鼓励纺织服装、中低端制造等传统产业加强改造升级、开发新产品;鼓励资产闲置、低效利用企业尽可能实施兼并重组“腾笼换鸟”;对个别产能过剩、效益低下、资不抵债企业破产清算。2017年,泰阳织造、高值医用耗材、手机触屏、梦谷纤维等11个重大项目建成投产,为园区发展增加后劲。

今年,枞阳县经开区将以开展“园区改革创新年”活动为契机,高标准建设桥港工业园,推进新楼工业园做大体量、连城工业园盘活存量、横埠工业园提速发展,确保规上企业产值在2017年实绩基础上增长14.5%。

新闻推荐

周喜安来铜慰问调研

本报讯(记者方飞)2月9日上午,副省长周喜安率队来铜开展慰问调研活动。省商务厅厅长张箭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等陪同。带着对基层群众的牵挂,周喜安一行首先前往枞阳县横埠镇,看...

枞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枞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枞阳经开区推进“三区”建设加快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