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从“小作坊”到大产业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3-10 12:33   https://www.yybnet.net/

■朱敏高春英

“这是我们新开发的产品,可用于户外露营,使旅游者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目前国内还没有这种产品,我们即将投放到九华山旅游基地。”日前,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雄阳向记者介绍他们研发的“泡泡屋”。记者发现,这种产品与传统的户外帐篷比有诸多优点:顶部的透明设计可让游客在屋内看星星,静音鼓风机可以保持棚内空气流通,超大的空间可以放入一张舒适的床。

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充气游乐设备制造的文化旅游产品企业,自2006年成立至今,注重提升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能力,不断生产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如今,该公司生产的充气式船艇、充气式龙舟及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20岁不到的江雄阳就远赴广州打拼,在一家生产游乐设备的公司做普通工人。时间一长,江雄阳深深爱上了游乐设备制造业,他专注于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不懂就问,刻苦钻研。2003年,江雄阳瞄准了当时安徽省内旅游文化产业欠发达,可持续开发利用空间大的市场,回到枞阳县开始生产用于漂流的皮划艇,很快就抢占了市场先机,省内旅游基地所需的皮划艇99%都是从他的“小作坊”输送出去。产品的畅销坚定了江雄阳的信心和决心。2006年,他投资500多万元,新建了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入驻枞阳镇民营经济配套园,开始规模化生产。如今,该公司已生产出包括漂流船、帐篷、水上行走器等产品,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采访中,记者在该公司办公楼的走廊里,看见墙上挂满了各种发明专利及获得的荣誉证书,其中2项发明专利权已成功转化为成果。2016年4月,该公司通过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标志着公司生产的充气式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同行业生产中达到先进水平。

(下转A3版)

新闻推荐

市领导调研农村土地流转工作

本报讯(童霁轩孙照柱)3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盛九江前往枞阳县横埠镇、浮山镇,调研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盛九江实地查看了横埠镇横山村、浮山镇太平村土地流转情况,深入...

枞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枞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小作坊”到大产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