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周学文来铜调研引江济淮工程 邓向阳等陪同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4-18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飞)4月17日上午,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来铜,就引江济淮工程开展调研活动。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水利部建管司副司长张严明、水利部规划司副司长张祥伟参加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水利厅厅长方志宏,以及相关市领导陪同。

调研中,周学文一行深入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概况、工程技术难点、征地拆迁等情况汇报。引江济淮工程引江口位于铜陵市枞阳县城,境内全长45.9公里,计划总投资40亿元,其中,引江口控制性枢纽工程26.7亿元,征地拆迁10.6亿元,河渠堤防、菜子湖周边影响处理等其他工程2.7亿元。引江济淮工程(铜陵枞阳段)需征地8771.1亩,目前铜陵市在全省率先完成2678亩土地用地组卷上报工作,完成了红线范围内征收土地的实地测绘丈量、室内复核、设计院复核确认等工作,完成征收前期工作的土地1560.6亩。

周学文指出,要围绕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引江济淮工程规划工作。要高度重视前期工作质量,健全完善责任机制,把好关键技术关口,规范审查审批程序。(下转A3版)

新闻推荐

甘当丈夫创业的贤内助

■程秀巧记者马卫东白丽萍,枞阳县横埠镇黄山村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她十几年如一日,精心照料着年迈的公公和丈夫前妻留下的两个孩子。她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与丈夫一起辛苦创业,从一名贫困户发展成为...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蓝莓基地春耕忙2018-04-14 07:45
评论:(周学文来铜调研引江济淮工程 邓向阳等陪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