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铜陵市秸秆利用成果亮相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李国英张桃林王翠凤等视察铜陵展厅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6-16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汪伟)6月15日至16日,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举行,铜陵市17家企业组团参展。博览会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副省长王翠凤,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温福等视察铜陵展厅。副市长黄学龙参加活动。

6月15日上午博览会开展后,记者在铜陵展厅看到,展厅围绕“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铜陵”主题,重点突出铜陵城市及产业特点,展出了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禾香板系列产品、铜陵科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板材、安徽皖江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燃料和安徽普济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肥料等,集中展示了铜陵市秸秆利用的一系列最新成果。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秸秆产业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由省农委、省环保厅、省发改委、合肥市政府主办,全面展示安徽秸秆综合利用成果。期间还举办了秸秆综合利用论坛、产业技术与资本对接会和成果发布会等系列活动。

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枞阳县政府与万华生态板业(荆州)有限公司、广东佛山爱巢实业有限公司,义安区政府与铜陵正强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约了秸秆综合利用现代环保产业示范园、秸秆集成房屋家居智造配套生产、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

据了解,去年,铜陵市秸秆综合利用总量逾95万吨,综合利用率达90%。

新闻推荐

全域旅游好景致 共享幸福好时光

记者李莉正值初夏,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漫步西联镇,万亩荷园的荷花竞相绽放,或洁白无瑕,或粉红动人。层层叠叠的荷...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秸秆利用成果亮相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李国英张桃林王翠凤等视察铜陵展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