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铜陵市领导赴枞阳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6-16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照柱)6月15日,副市长吴强率队前往枞阳县,就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吴强先后前往横埠镇G347-2标段和龙取土区、汤沟和桂坝自来水厂饮用水源地、?山新开自来水厂饮用水源地、县城污水处理厂、县城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泰阳织造有限公司、徽庆橱柜有限公司、县城垃圾填埋场、宜丰植物纤维有限公司以及雨坛镇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铁罗冲养殖场督导,详细了解污染源、整改措施和落实进度情况。

吴强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环保体检工作,指导企业落实国家环保要求,规范经营行为,做到达标排放。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各类环境问题,强化散乱污企业的日常环境监管工作,努力推动环境监管网格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依法合规履行好环保监管执法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对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隐患坚决“零容忍”整治。

新闻推荐

枞阳法院联手公安临控失信被执行人

本报讯(王可李咏梅记者吴彬)“县法院,我们发现彭某某正在宾馆入住,已被控制带至派出所,请派人前来。”6月7日晚8时30分,枞阳县...

枞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枞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领导赴枞阳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