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组通报反馈意见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8-1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在枞阳县2016年划转铜陵市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自加压力,保持创建规划目标不变,各项指标要求不变。通过示范区创建,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反馈意见认为,铜陵市示范区创建工作创新亮点多:以“图书馆+”理念,创新图书馆服务体系化运营模式;以“共建共享”理念,创新全民阅读点建设运行模式;以“月读公社”为示范,打造书香铜陵;创新实施基层文化队伍“三员”制度,对接群众文化需求,实现精准服务;创新“城乡文化空间”建设模式,延伸了公共文化服务触角;创新城乡舞台建设运营机制,推进全民艺术普及。

昌红梅表示,在后续工作中,铜陵市将重点做好“五个强化,五个到位”,即强化自觉自信,切实将思想认识提升到位;强化查漏补缺,切实将问题不足整改到位;强化创新提升,切实将示范作用发挥到位;强化保障支撑,切实把各类资源整合到位;强化长效建设,切实把巩固延伸推进到位。铜陵市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创建后续工作深入进行,为全市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为同类地区开展公共文化建设提供有益经验,为构建和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连城湖出口左右岸堤防加固工程加速推进

本报讯(记者方文婷)日前,在枞阳县连城湖出口左右岸堤防加固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对团结圩北堤进行加高加固,工程正抓紧...

枞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枞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我在铜陵择江而居2018-08-09 15:57
猜你喜欢:
扶贫基地瓜果飘香2018-08-10 10:30
评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组通报反馈意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