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微博发布10小时嫌疑人投案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8-1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骑电动车撞倒老人后,不但不施救反而逃离现场。8月6日下午,在“铜陵枞阳公安在线”微博发出寻找嫌疑人的信息后10小时,嫌疑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8月3日晚7时30分许,枞阳县城内一男子带人骑电动车骑行至县城湖滨路华润苏果超市附近时,将一名80多岁老人撞倒后,前座男子骑电动车逃逸,后座男子下车步行快速离开,两人都未上前查看摔倒在地的受伤老人。几十秒后,一辆小型轿车在快速行驶时,碾压该老人。

后小轿车车主报警,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处警,但经过抢救老人不幸死亡。经多方查找,民警从沿途监控中发现后座乘车男子的模糊身影。随后警方通过沿途调查走访,分析步行的乘坐男子疑似在附近居住或者有亲属住此,但搜寻信息进展缓慢。“铜陵枞阳公安在线”微博管理员获悉此案后,主动联系办案民警,快速发博,号召群众提供线索,并发布办案机关给予的适当奖励,同时公布民警电话。

随着该信息的发布,嫌疑人和乘坐人从手机上看到信息后,迫于压力,于8月7日7时许分别拨打民警电话讲明情况,之后来到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自首。此时,距公安微博发布仅10个小时。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方娴钱坤记者李斐)

新闻推荐

铜陵港华 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方文婷)8月1日下午,铜陵港华燃气公司党委组织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邀请枞...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艾学生同志逝世2018-08-11 09:33
评论:(微博发布10小时嫌疑人投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