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气温回升治超加力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立萍 记者 吴彬)为规范道路交通运输秩序,严惩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违法行为,3月上旬以来,枞阳县治超办牵头组织县治超站、公安交警、特警、运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治超,扎实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联合执法队员以固定站为重点,采取24小时不间断定点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整治,并针对超限车辆行驶特点,实时调整执法地点,采取驻守重点绕行路段进出口、货运车辆集中的S320、S228等线路。执法过程中各部门各司其职、紧密协作,严格按照国家五部委治超新政明确的法定程序,对过往的货运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分别按规定对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车辆驾驶员采取卸货、记分、处罚等方式进行处理。同时加强砂石料场、重点项目工地等运输企业装载源头管理,全面深化源头管理与路面治理的无缝对接,铁拳重击超限运输行为,治超工作取得新突破。

从3月8日至12日,联合整治行动共检测车辆161台,其中超限超载车辆11台、非法改装车辆2台、卸载货物562.36吨。

新闻推荐

铜陵市领导调研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莉)3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率队实地调研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工作。昌红梅一行先后前往枞阳县...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枞阳长河吟2019-03-12 09:27
猜你喜欢:
□ 教育一线2019-03-10 01:00
评论:(气温回升治超加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