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送戏下乡惠民生 大戏唱到家门口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4-18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义兵 记者 陈燕飞) 近日,枞阳县浮山镇居民迎来一场文化大餐,乡村文化大舞台——2019年“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浮山镇。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是枞阳县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在县直有关部门、镇政府精心组织和文艺工作者的精彩演绎下,在全镇55个村巡回演出。演出由枞阳县黄梅戏剧团的专业演员队伍呈现,节目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有歌曲演唱、黄梅戏、小品等,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演员精彩的表演与深厚的唱功,演出现场,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向阳村一村民表示, 演员演得特别精彩。“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给生活添了乐趣,也让村子更加热闹了,希望这样的活动常有。”

枞阳县黄梅戏剧团在浮山镇安排了二天五场戏,一场戏一个半小时,剧团副团长吴为贵说:“我们在这里演出,老百姓都非常高兴,我们每年都开展文化下乡,送戏下乡,老百姓对黄梅戏特别喜爱。”

据悉,通过推进送戏下乡活动,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有利于推动民间艺术发展,满足老百姓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文化“温饱”逐步走向文化“小康”。

新闻推荐

幸福的家园

□枞阳高斌周末值班,沿路查看清明防火,山水之间,遇见花田。那一片趁季节而回的油菜花,把三月惹得格外黄,它们在山腰、在水边、...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戏下乡惠民生 大戏唱到家门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