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坚持精准要义 下足“绣花”功夫 胡启生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暨调研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5-13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敏)5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转交信访件和巡视整改事项为重点,深入枞阳县随机走访贫困户,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暨调研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在钱桥镇马塘村,胡启生深入贫困户及部分非贫困户家中走访。每到一户,胡启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细看扶贫手册,细查实际问题,细算脱贫目标账,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督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督查中,胡启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对巡视反馈的问题既要“照单全收”更须“照单全改”,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严明的纪律,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问题“清零”、贫困“清零”。

胡启生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问题为导向,对标要求,切实找准存在问题的症结和根源,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要坚持精准要义,下足“绣花”功夫,对困难户进行再认定再帮扶,同时进一步采取到户到人的精准帮扶举措,增强因户因人施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要抓好党建促脱贫,全方位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脱贫攻坚,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新闻推荐

寻访民间艺人 弘扬非遗文化

本报讯(刘芳记者方盼亮)“油菜开花一片黄,结起子来壳里面装,打起油来香十里,做起菜来喷喷香……”5月4日,在浮山镇向阳村,面对来...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精准要义 下足“绣花”功夫 胡启生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暨调研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